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长三角及珠三角

第十三届中博会将于10月举行 新增跨境电商展区

2016年06月30日 08: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在广州举行,增设跨境电商展区。记者从29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博会跨境电商展暨领袖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消息。

  本届中博会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预计近3000家来自中国内地及境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中博会事务局副局长王福秀在发布会上称,今年中博会新增跨境电商展区,旨在打造一个多功能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推动跨境电商服务商与广大中小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帮助中国企业抢占国际贸易的主导权。

  跨境电商展承办方、广东亚太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陈海权表示,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助推器之一,希望通过中博会的平台使跨境电商企业得以充分交流、相互促进,推动中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陈海权称,届时将有兰亭集势、DX、环球易购等多家跨境电商大卖家集体亮相,亚马逊、数码港湾等进出口国际电商平台将悉数上阵,更有跨境电商品牌成功案例和优秀创新创业案例的汇报专区及跨境电商产业链的全景展示。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