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iPhone 7成为2017上半年全球最畅销智慧机

2017-10-19 0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据台湾科技数码媒体ePrice报道,日前美国市场调查机构IHS Markit公布2017上半年全球智能机的销售相关信息,结果显示2017上半年最热卖的手机是iPhone 7、iPhone 7 Plus,第三名是三星入门定位的Galaxy Grand Prime Plus。

  2017上半年全球最热卖智慧机中,Apple阵营iPhone 7、iPhone 7 Plus进榜,还有iPhone 6s也在榜内,排第四名。

  至于三星2017年上半年重点旗舰Galaxy S8 和 Galaxy S8+,分别排名第五名和第六名。不过IHS Markit并未公布其他机款的销售排名,也没详细提到各款手机的销售数字,只提到2017上半年十大销量排名当中,三星手机占了5款,Apple有4款,剩下的是OPPO 手机(猜测应该是OPPO R11)。

  虽然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成为2017上半年最热卖的两款智慧机,不过IHS Markit表示,比起2015年和2016年同期取得冠军的iPhone 6和iPhone 6s,Apple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其实逐年在下降,由10%下跌到去年(2016)的7%,再下跌到今年(2017)的5%。至于三星Galaxy S8、S8+只拿下第五名和第六名,IHS Markit认为是因为S8系列比去年(2016)的S7系列要晚一个月开卖。(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