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美国400大富豪榜出炉 最低门槛提升至20亿美元

2017-10-18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福布斯》公布最新“2017美国400大富豪榜”,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今年第24年蝉联首富宝座。

  最新出炉的美国400大富豪排行榜中,首富依然是比尔·盖兹,去年财产大增80亿美元至890亿美元;亚马逊执行长杰夫·贝佐斯(815亿美元)位居第二;股神巴菲特(780亿美元)名列第三;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以710亿美元财富首度跻身第四名;第五名则是甲骨文创办人兼执行长艾利森,净身价590亿美元。

  排行榜第6至10名依次为,科氏兄弟大亨查尔斯及弟弟大卫(485亿美元)、前纽约市长彭博(468亿美元)、谷歌共同创办人佩奇(446亿美元)及布林(434亿美元)。此外,上榜的美国富豪资产净值总额飙至2.7万亿美元,破历史纪录,也使超级有钱的美国人想挤进排行榜的最低门槛提升至20亿美元。(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