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facebook扩大“工作招聘”功能

2018-03-05 13: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社群网站facebook希望用户凡事都在平台上进行,就连找工作也不例外。一般求职人们都会使用人力银行、LinkedIn 等网站,但若直接通过facebook与心仪的企业进行互动,是否能使劳资双方互相受惠呢?facebook将开放40个国家的粉专,让他们在平台上找员工。

  据报道,facebook的“Job”功能允许粉丝专页设立职缺,使用者点击即可递出履历申请,双方更能通过Messenger进行初步的对话与了解,这项功能去年已经于北美开放使用,未来几周将进一步扩展至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40多个国家。在个人隐私方面,facebook“Job” 的产品经理Gaurav Dosi表示,求职者可以自由隐藏不想被看见的信息。

  对于专业的 LinkedIn、人力银行短期内并不会有影响,但倘若商家能藉由facebook获得人力支持,不仅能增加使用者于facebook的使用时间,同时更鼓励公司品牌维持粉丝专页的活跃。(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