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Facebook“Messenger Broadcast”让小企业对用户广播消息

2018-03-05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Facebook想要利用13亿用户的Messenger开辟新财源。(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Facebook近日正在测试针对小型企业推出的通讯工具“Messenger Broadcast”,让企业可以借由该功能,向之前曾经联系过的用户传递讯息,Facebook 希望借由已经拥有13亿使用者的Messenger,进一步创造更多收入。

  据报道,Facebook现有的Messenger企业功能包含:聊天机器人、MessengerADs,服务对象大多是具有一定规模的公司与企业,而Messenger Broadcast的产品定位则是规模较小的企业,企业可以在讯息发送字段当中,利用文字、图片组合而成的方式,搭配自定义的用户卷标功能,来对特定用户传递讯息,而这样的功能也让Facebook被外界评论:“Messenger 将有可能成为全新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据报道,2017年有将近3.3亿的使用者和小型企业在Facebook沟通联系,询问产品内容、要求提供服务等,Facebook表示:“我们收到这些小型企业的意见回馈,他们并没有足够的技术与专业知识去推动聊天机器人,进而让他们接触到全部的用户。”

  目前Messenger Broadcast功能已经在美国、墨西哥等国家开始测试,截至目前为止Messenger Broadcast开放使用者免费使用,但未来将会改为付费功能。可见Facebook 亟欲仰赖Messenger的变现能力。(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