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宏碁创办人施振荣携妻秀华尔兹 自称年轻时是舞林高手

2018-03-20 0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宏碁创办人施振荣和夫人与乐团。(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继去年为家乡鹿港启动“鹿港映象交响诗”计划后,近日更广邀好手,举办音乐比赛,还带着结婚47年的太太叶紫华共舞华尔兹。

  施振荣以自己的英文名字发起“Stan哥&Stan嫂的音乐情缘”活动,日前在湾声乐团的音乐会现身,在乐团《最后一夜》的乐声中,施振荣牵起夫人叶紫华的手跳起舞来。

  施振荣现场回忆说,大学时期,妈妈在鹿港帮他盖了一个房子,只有他一人住,但到了暑假,那栋房就成了青年活动中心。白天会有人来下棋、打桥牌,但到了晚上就是跳舞会了。鹿港女生少,也比较害羞不愿出来跳舞,所以基本上那时都是男男搭档跳舞,他当时还被称为“舞林高手”。

  据报道,施振荣这次主要是为进一步推广“鹿港映象交响诗”活动,举办音乐比赛,还特别邀请李哲艺老师担任评审团召集人,希望年轻朋友踊跃在网络上参赛,激荡出更多的火花。

  最后,在返场曲中,施振荣夫妇除了在《最后一夜》的音乐声中,邀请现场出席的好友们一同上台跳起华尔兹,最后更与所有观众及好友合唱《友情》。(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宏碁创办人施振荣和夫人与乐团。(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