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谷歌携手宏碁推首款教育平板

2018-03-27 15: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Google、Apple 两家公司不约而同地选在同一天举办媒体活动,而且同时把目标摆在教育市场,稍早Google公司携手宏碁发表旗下首款Chrome OS平板计算机,折合新台币免1万元,台湾还未有上市情报。

  据报道,今年初在英国伦敦举行的Bett教育与科技展活动现场,宏碁私下端出了一款搭载Chrome OS的平板计算机,不过实际公开的产品并非先前传出的Acer Iconia One 8(2018),而是全新的ACER Chromebook Tab 10。

  在设计方面,考虑到教育需求,这款平板外观跟现有的Android平板相同,配备9.7 吋 LED背光屏幕,分辨率为2048 x 1536 Pixels、264 PPI,内建EMR手写笔,采用Wacom手写技术。

  这款ACER Chromebook Tab 10 续航力大约9小时,可以使用一整天的课堂时间,搭载跟三星Chromebook Plus相同的OP1中阶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两个Cortex-A72和四个Cortex-A53处理器共八核心,快取组合为4GB RAM、32GB ROM,采用的是一个USB-C传输接口,支持microSD卡扩充、提供一个耳机孔。

  其他规格包括2×2 Wifi MIMO、802.11ac Wi-Fi、蓝牙4.1、2百万像素视讯镜头和500万像素主镜头,在价格方面,预计于今年4月以329美元在北美推出,折合新台币免1万元,今年5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上市,欧洲市场售价329欧元。(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