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台办主任潘新红会见来郑拜祖台胞

2018-04-20 14:49: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4月17日下午,郑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潘新红分别会见了台湾工党副主席苏炳郎、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主席机要秘书朱大为等应邀参加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台湾嘉宾。

  潘新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他们近年来积极推动郑州和台湾交流交往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她简要介绍了郑州市市情、近年来郑台交流交往情况和台商在郑投资兴业情况。她表示,郑州市下一步会加大力度推进国台办“31条惠及台胞措施”的落实工作,并将结合郑州实际和现有优惠政策,制定相应配套措施;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工党、中华统一促进党等反“独”促统力量的联系,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和了解,力求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规模上加深郑台两地交流合作,将郑州的发展机遇分享给更多台湾同胞。

  苏炳郎、朱大为在会见时对市台办在本次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期间的邀请接待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市台办在推动郑台交流合作中做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组织台湾各界代表和青年学生到郑州来参观考察,为郑台两地交流交往做出更多贡献。 (郑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