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世界智能大会科技展:智能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组图)

2018-05-17 21: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观众现场体验智能浴室。(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中国台湾网517日天津讯 (记者 张亚静)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于16日正式开展。516日至17日为专业观众开放日,518日至19日为公众开放日。

  智能科技展以“开启智能新时代 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4个展馆3.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设置科研与创新、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大数据、智能生活、智能交通等6个主题展区,以及“智能引领未来”智能科技周专题展区。

  同时,还设置了未来城市和生活主题的2个智能体验区。观众可现场体验智能家庭、智能交通、智慧养老等。(完)  

 

观众现场体验京东云iGot访客满意度智能分析。(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观众现场体验基于5G信号传输的人机交互互动。(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观众现场体验智能浴室。(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观众现场体验无人机。(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展商工作人员展示基于Wi-Fi的健身检测系统。(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