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吴音宁补助家乡22万新台币摸彩 游淑慧:钱应用在营销农产品

2018-06-01 15: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北农产公司(下称“北农”)总经理吴音宁1日遭台北市议员陈重文指控,去年6月上任后,分别补助溪州乡二次相关活动,金额达22万(新台币,下同),今年又赠送一批礼品给溪州乡公所,作为活动摸彩,疑似帮表哥溪州乡长选举固桩。北农强调“符合公司相关规范”,不过国民党内湖南港区市议员参选人游淑慧表示,业务推广费应用在协助特色农产品营销,比送尾牙元宵礼品更具有实益。

  游淑慧1日表示,吴音宁和网友质疑她的提问“吴音宁对解决农民问题有什么帮助?”,但她想反问:留着吴音宁,对台北市政府、北农、农民有什么帮助?为什么北农总经理非要她不可?

  她认为,不管政治、政党,纯粹从实际面和公司治理的角度来看,北农用同样薪水能不能找到更专业、更没有争议性、更没有政治性的总经理?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看到吴音宁把总经理业务推广费,拿去用在送溪洲的老人会尾牙活动抽奖用,包括现金礼品,或者买电器用品给溪洲乡当元宵礼品,我很不以为然!”

  游淑慧指出,总经理业务推广费应该可以用来协助各地特色农产品的营销,目前各县市农会都会辅导生产一些具有特色的农特产品,但碍于通路和专业人才的馈乏,这些各乡镇的农特产品大都只能在产地贩卖,而北农每年数百万的“总经理业务推广费”,若能专款来协助建置销售平台网站、帮各地农产品或小农规划品牌和广告营销,相信会比送尾牙、元宵礼品,更具有实益!

  她指出,其实外界质疑再多,重要的还是台北市长柯文哲和北农董事长陈景竣的态度,“如果连这两个吴的直属长官都不愿为吴音宁背书,那为什么我们要为她背书?要接纳她、包容她?”,吴音宁争议不断,受伤的是北农全体的同仁以及业务的正常进行,“所以我想请问,留着吴音宁,对农民、对北市市民有什么好处?”(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