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当局破20年惯例护吴音宁 网友:民进党要承担后果

2018-06-21 15: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网友讥讽“妈宝”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农产公司(下称“北农”)19日临时董事会流会,遭外界解读是为总经理吴音宁护航。吴音宁日前更表示,“依据北农的股权结构,她可不需至议会接受质询”,遭网友讥讽“妈宝”。对此,“草根影响力新视野”表示,吴音宁到底多娇贵?让民进党为她打破20年来的惯例,不用到会接受质询。如果民进党真要把吴音宁保护在无菌室里面,就要承担选票流失的后果。

  “草根影响力新视野”于网络上指出,全台湾没有人像吴音宁一样得到如此特殊的待遇,台当局“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居然在香蕉、菠萝的产销失衡、价格崩盘的时刻,在民进党中常会报告“韩国瑜和吴音宁的绩效”,炮轰韩国瑜,歌颂吴音宁。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更表示“吴音宁是有能力会做事的人,只是不熟悉政治运作”。此话一出,台当局都为她动起来。台北市长柯文哲更指派北农主秘和市府顾问黄国彦照顾吴音宁,辅导她不要失误。放眼全台湾,有谁可以像吴音宁如此尊贵?

  而吴音宁日前更表示,“北农是一间自负盈亏的公司,依据台北市政府投资事业管理监督自治条例第九条规定,台北市政府占22.76%,未超过50%的投资事业,依规定不需要董事长和总经理同时到议会备询”。若真如此,吴音宁打破20年来台北市政府相关的6大公司董事长或是总经理都要到议会接受议员质询的惯例。为什么过去的惯例,遇到吴音宁就可以转弯?

  北农19日临时董事会原本要讨论查账报告,但台当局“农委会”5席官股代表全部缺席,以流会收场。明眼人一看都知这是人为运作。北农常务董事张永政对此表示,“民进党的护航把吴音宁变成妈宝”。而民众更加深对吴音宁的厌恶,这就是民进党保护吴音宁的方式?

  “草根影响力新视野”文末提醒民进党,吴音宁领的高薪是纳税人的血汗钱,这所导致的“政治后遗症”,民进党就必须“承担”。如果民进党以为到选前“封存”吴音宁就可止血,不会影响选票,那么民进党就错了!民进党用人不当,而吴音宁不敢面对质询,不敢担当责任,无法洗刷无能的印象,将永远挂勾,不会抹灭。(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