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烧腊店创意菜单吸睛 “姐夫是你吗”长度惊人

2018-06-22 14: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基隆一家烧腊店的创意菜单超有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 近来餐厅吹起一股创意菜单风潮,台湾基隆一家烧腊店因为菜单超有梗,成功吸引顾客目光,创意菜单包括“姐夫是你吗”“古铜色美腿”“月底救星”,还没吃就让人想入非非。另外,还有“两个恰恰好”“马路有3宝”等趣味菜名,让顾客不禁想问“到底是什么?”。

  近日有台湾网友在网络上贴出这间烧腊店菜单后,引起热烈讨论,原来“月底救星”是菜饭,“两个恰恰好”是双拼,“马路有3宝”就是三宝饭,至于大家最关注的“姐夫是你吗”,其实是香肠饭,最特别的是,店家自称“我们家的香肠不切有20公分这么长!”

  有网友提问“姐夫是你吗”是什么,店家则回“闻香下马,摸黑上床,模糊一问,姐夫是你吗?”幽默回应让网友笑翻,并纷纷回应“有兴趣”“觉得厉害”“变得好好吃的感觉”。除了菜名很吸睛,店家还直接在菜单旁写“诚征老板娘们”,让网友直呼“老板娘那么多会出事啦”。(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台湾三名年轻人共同经营的烧腊店,非常具有创新思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