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江西抚州市交流团一行

2018-07-25 15: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荣民主任(右1)会见江西抚州肖承贵副市长(左1)(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北京讯 (记者 王怡然)7月24日,中国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了江西省抚州市副市长肖承贵率领的江西省抚州市交流团一行。双方就促进两岸经贸往来、产业合作,以及共同为抚台经贸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服务台商台企赴抚州考察交流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近年来,抚州多次利用厦门工博会搭建的两岸产业合作对接平台,取得了积极成效。肖承贵表示,下一步抚州还将在现代农业、健康养老、文化创意、新能源材料、现有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加强与台湾的合作。李荣民表示,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愿尽力提供协助与服务,携手推动抚台相关产业合作,促进两岸经济共同发展。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完)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与抚州市交流团座谈交流。(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