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海网:“海峡两岸记者特区行”走进海口 感叹海南变化太大了!

2018-07-30 09:42:00
来源:南海网
字号

  参加“海峡两岸记者特区行”的记者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南海网见习记者姚皓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27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姚皓)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海峡两岸记者特区行”联合采访活动,7月26日正式开始在海南的采访。来自两岸的近50位记者将对海南海口、文昌、保亭、三亚等地进行密集深入的采访报道。

  当天,来自两岸的记者在海南省博物馆参观采访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走访了台商黄益丰在海南创办的海口金德丰农业有限公司莲雾基地内,历经多年发展,金德丰的莲雾基地已是琼台农业成功合作的典范。在海口泰龙城小吃街,两岸记者与在此创业的台湾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2017年5月,泰龙城获省台办授牌成为海南首家“琼台青年创业就业基地”。

  来自两岸的记者参观完海口后不仅感叹:“海南的变化太大了,在这里生活和工作很幸福!”

  参加“海峡两岸记者特区行”的记者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南海网见习记者姚皓摄

  参加“海峡两岸记者特区行”的记者走进海口台资企业金德丰莲雾种植基地。南海网见习记者姚皓摄

  加“海峡两岸记者特区行”的记者走进海口台资企业金德丰莲雾种植基地,采访被称为“莲雾大王”的金德丰莲雾基地负责人黄益丰。南海网见习记者姚皓摄

  记者在莲雾生产基地进行拍摄。南海网见习记者姚皓摄

  采访团记者采访拍摄海口泰龙城美食街。南海网见习记者姚皓摄

  来自两岸的媒体记者采访在泰龙城美食街创业的台湾青年。南海网见习记者姚皓摄

  来自两岸的媒体记者采访在泰龙城美食街创业的青年。南海网见习记者姚皓摄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