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点赞60周年:最美的风景是人——宁夏幸福众生相

2018-08-15 22: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8年8月15日,海原县三河镇富陵异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几位爷爷奶奶露出幸福的笑脸。(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宁夏讯 (记者 黄晓迪)2018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喜庆之年。

  60年来,宁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共同发展的辉煌成就。宁夏的粮食总量稳定增长、城乡居民收入显著提高、消费能力提升、结构优化,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一组照片向大家展示宁夏人民的幸福众生相。(完)

  2018年8月13日,固原市原州区三营镇干沟村刘姥姥农枢山庄,一对幸福的宁夏母子在的马鞭草花海中享受休闲时光。(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2018年8月13日,宁夏同心县扶贫产业园的伊兴羊绒车间,一名女工正在整理羊绒。(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2018年8月14日,隆德县张楼村,一位村民在张楼村新时代讲习所内边听边记着笔记。(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2018年8月14日,固原县一位村民在自家店铺外仔细地切着自家养殖的黄牛肉。(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2018年8月15日,泾源县泾光村老马农家乐,几位村民正要去准备当天的午饭。(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2018年8月15日,几位泾光村村民在村休闲驿站下着当地的方棋。(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2018年8月15日,彭阳县,一个爱笑的可爱小朋友。(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2018年8月15日,彭阳县友谊街社区卫生服务站,一名医生正在为当地居民诊治。(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2018年8月15日,彭阳县友谊街社区卫生服务站戒烟门诊内等待诊治的居民们。(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2018年8月15日,海原县三河镇富陵异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一对喜庆的母子。(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