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比垦丁还可怕!网友称九份停车被坑、车内零钱丢光光

2019-01-24 11: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网友控诉在九份停车惨被坑杀,连车内零钱都“不翼而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垦丁近年来坑杀游客事件频传,大幅降低游客前往意愿,但如今九份却传出比垦丁更离谱的行为,光停车1小时就要200元(新台币,下同),更要求车主停车要留下钥匙才能离去,事件曝光后让网友气得直说“以后绝不去九份”。

  近日,一名孕妇在网络发文告诫网友,以后去九份停车时一定要录音。这名孕妇表示,日前与丈夫去九份游玩,停车时询问价格,业者称一次200元,还要求交出车钥匙才能离开,但是,事后变成“一小时200元”,夫妻两人停了3小时被收600元,更发现车内零钱全部不翼而飞。

  不少网友痛批,“很早之前就不去九份了”“九份现在比垦丁还夸张”“留钥匙也太扯”“一小时200元,我以为是停飞机呢”“台湾观光区都是被业者自己搞死”“去九份就只能搭公交车,不然被当肥羊宰”。(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