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翁震炘接北农总经理 国民党议员: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2019-01-28 11: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翁震炘24日接任北农总经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农委会农金局副局长”翁震炘本月24日接任台北农产公司(下称“北农”)总经理,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游淑慧表示,翁是公务员不能兼职,但翁跳槽加薪还占原职,暗讽翁是什么都要的北农总经理。

  北农董事会日前通过由翁震炘接任总经理后,将择期再次召开董事会选出董事长,目前董事人选已内定前任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黄向群担任。

  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在脸书发文,炮轰翁震炘是公务员,不能兼职,翁应办理退休才能担任北农总经理,而翁竟是“留职停薪”违反规定,还上任北农总经理,痛批翁是要高薪、要后路、要退休权益,是个什么都要的北农总经理,更酸他“狐狸尾巴露出来了”。(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