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丁守中批吴音宁“高薪实习生不够资格做北农总经理”

2018-09-05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丁守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因为在议会备询被问到市场改建议题时,不满遭到议员暗示“挡人财路”,对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大为不满,因此两人互杠。对此,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5日上午表示,吴音宁做高薪实习生,不够资格做北农总经理。

  丁守中表示,半年前大家都知道,当时早就该被撤换,但现在柯文哲持续炒作消息,“我觉得他是为了选举目的,很可能他在选举前,操作撤换,来达到挖票的目的。”

  另外,对于柯市府未来将推出警报器给小学生使用,丁守中表示,运用高科技提升安全,这是好的事情,但是否有必要每个小朋友都发一个,到时候大家都按警报器变成不必要的干扰。

  丁守中强调,反而独居老人才需要发警报器或是监视器,如果长久没有动静,那么一定的时间就会发出警报,很多国家和地区在智慧老人照顾做的很好。(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