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卢秀燕:拼经济是台中市府最重要的施政目标

2019-02-18 10: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部上市柜公司菁英联谊会17日举办第24、25届会长交接典礼,台中市长卢秀燕(左二)强调,她会带领市府团队让台中经济愈来愈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第一个上市柜公司所组成的团体“台湾中部上市柜公司菁英联谊会”17日举办第24、25届会长交接典礼,新任理事长由李芳全接任。市长卢秀燕致辞时表示,拼经济是市府最重要的施政目标,她一定会带领市府团队让台中经济愈来愈好。

  据报道,卢秀燕表示,发展经济,积极面必须配合企业发展,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并解决问题,消极面则尽量减少干扰,让大家专心经营。全力拼经济,这是市府应该做的事情。拼经济是市府最重要的施政目标,她一定会带领市府团队让台中经济愈来愈好,台中市拥有优秀的软硬件实力及优质的投资条件,市府设立“台商专区”网站,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整合土地、水电、人力、税务与资金等政策措施信息,提供客制化单一窗口服务,未来会持续与业者保持良好沟通,倾听意见,营造友善的投资环境。(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