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LINE账号粉丝数突破50万 远超蔡英文、柯文哲

2019-03-04 10: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的“韩流”威力无所不在,其官方LINE账号的粉丝人数正式突破50万,遥遥领先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33万人,和台北市长柯文哲的32万人。

  据报道,蔡英文的官方LINE账号的粉丝人数有33万人,超越柯文哲的32万人,蔡英文还特地拍影片感谢粉丝的支持。不过,“韩流”威力更胜一筹,韩国瑜的官方LINE账号粉丝人数3月2日突破50万人,韩国瑜也留言感谢粉丝的支持。

  网友纷纷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上留言,称“坚定不移支持韩国瑜”“市长加油加油加油”“支持韩市长”“韩巿长幸苦了,加油支持你”“韩市长有在做我都有感受到,我们都很支持,大部分的人是关心市长身体,只有少数心态可疑的就当作空气,市长心头定,冲啊,最重要身体保重,行程排订需再谨慎”。(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