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他称在上海买到韩国瑜菠萝 网友回应“好感动”

2019-03-04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网友周先生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上发图,称在上海买到台湾金钻菠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选前承诺要拼经济,他已将高雄菠萝、蜜枣销到大陆。近日有网友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上发图说,在上海买到韩国瑜菠萝,商家把菠萝放在入口的第一个位子,上海人试吃说很甜,连卖菠萝的员工都说我们自己也买这个菠萝,真的不一样。一个菠萝206元新台币”。

  据报道,近日有位网友周先生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上分享一张图,画面是上海一家超市卖场,特别摆出台湾菠萝,还写着“台湾金钻菠萝,一只45元人民币,新品上市,超甜”。

  网友纷纷留言说,“这价格在上海不算太贵,而且值得”“台湾水果是举世闻名的好吃,只是当官的人不会营销,这次韩国瑜帮农民大举外销农渔产品,相信会有更多人爱上台湾好吃的东西”“今年首发菠萝销往上海,感谢辛苦的台南农民与台南农业局”“我买的是厦门公司的,应该是上次高雄港到福州首航的那批”“好感动”。(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