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支持韩国瑜 主张台湾北中南成立“自由经济示范区”

2019-03-12 10: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提出自由经济示范区引起热议。对此,宣布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也认同,并主张台湾北、中、南都该规划成自由经济示范区。

  据报道,朱立伦表示,自由经济示范区二十年前就该做了,民进党当局如果不知道,那是蠢,知道该做却不做,那是坏;国民党当局知道该做却做不通,是胆小。看到台湾原地踏步二十年,我的使命感鞭策我,只要有机会能推动,非要做到不可。

  朱立伦还表示,他曾主张设台北港为自由经济示范区,充分利用北台湾物流、交通、产业的优势大举招商引资,可惜被民进党抵制,从而错过大好时机。现在韩国瑜市长提出,高雄想成立自由经济示范区,民进党同样反对!自由贸易可能冲击台湾产业,但台当局和业者一起克服过渡期,迎来的就会是更大的市场。“全力拼经济,现在就要开始”。(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