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改善交通效率惊人 网友:把市民放第一位,身为高雄人光荣

2019-04-08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府拆桥效率超快,高雄人直呼好光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大顺陆桥因应铁路地下化后拆除,不到2周就已经完成拆除及便道铺设,上月底先开放两侧混合车道,让汽机车通行,市民喜闻乐见陆桥又恢复平地,高雄人网友直呼好光荣。

  据报道,大顺陆桥是高雄市跨越铁路的重要道路之一,车流量相当大,高雄市交通局网站指出,为因应高雄市区铁路地下化完工后,跨越旧铁道自立陆桥功成身退,配合陆桥结构拆解作业,大顺陆桥预计自2019年3月16日起封闭30天。而大顺陆桥拆除作业顺利,3月29日起先开放两侧混合车道通车,让汽机车通行。

  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上,一名网友发了一张陆桥拆除后照片,惊呼“太强了,马上就要通车了!高雄大顺陆桥3月16日开始拆,现在又提前1个礼拜要通车了”,并赞叹真的把市民放在第一位,市民的光荣感目前是全台湾最高的!”

   许多网友纷纷回应,“有效率的城市”“太棒了,我以身为高雄人为荣”“拆了陆桥,路旁的店面可以做生意,又好走!有高雄市政府团队真好”“小心被开罚单,因为路太平车速太快”“我从两个月前过年到昨天再去高雄,路真的好了很多!路平、标识又清楚”“真心不懂,这么容易就能为市民创造幸福的工作,之前的市政府到底在干什么”。(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