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航  > 正文

台湾-梅州直航即将开通 台10家旅行社铺路土楼游

2013-10-14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社永定10月13日电(刘永良 陈丹妮)“一旦台湾-梅州直航开通,未来到永定的台湾游客人数将有更大增长,还将促进土楼旅游从‘过境游’向‘过夜游’转变。”福建永定县旅游部门负责人13日向中新社记者如此表示。

  “台湾—梅州”空中直航本月底即将开通。由此,台湾10家旅行社组成的“魅力福建同业考察团”12日来到“土楼之乡”永定“踩线”,考察福建土楼永定景区,为直航落地后游客由广东梅州到福建龙岩永定、连城旅游“铺路”。

  据透露,因应“台湾—梅州”航线的开通,台湾五福、京城等旅行社为拓展旅游市场,决定促成游客通过“台湾—梅州”、“厦门—台湾”往返两岸。

  “这样循环往返,既保障客机不空载回航,又为客家之旅搭建了一条便捷路程。”台湾五福旅行社团体部协理陈天财告诉记者,梅州、龙岩两地都是客家祖地,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根据旅行社拟定的旅游路线,台湾游客到广东梅州市落地旅游后,将直接由大巴接送到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土楼、连城县冠豸山等景区景点旅游,然后从厦门乘机返回台湾。同时,从台湾飞往厦门的游客到龙岩市连城县冠豸山、永定土楼、广东梅州市旅游后,搭乘“梅州—台湾”的航班返台。

  台湾-梅州航班直航只需1个小时左右。陈天财称,这对于进一步拉近台湾和广东、福建时空距离,深化三地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三地感情,助力三地旅游业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完)

[责任编辑: 雍紫薇]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