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台湾手机电力续航满意度调查:小米华为OPPO占据前三

2017年08月23日 16:29: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手机电力续航满意度调查:小米华为OPPO占据前三

台湾网友评选《各手机品牌电力续航满意度排名》,图片来源于ePrice网站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科技数码媒体ePrice报道,该网站发布了台湾网友手机电池续航满意度调查,前三名全部都是大陆品牌,分别是小米、华为、OPPO。

  在这次《手机电池续航能力满意度调查》活动中,超过60%的网友对手机电池续航能力满意。这说明,用户对手机的黏着度与使用时数持续增加,各厂商不断提升节电技术与功耗控制。网友反馈意见大多是来自于日常使用经验,主要包括是否需要常常充电、用一天回家是否还有电、出门是否带行动电源等。网友根据使用感受给自己的手机打分,范围为1-5分,由1分的烂到极点至五分的无可挑剔。

  据统计,此次评比总计1,451票、来自超过20个手机品牌,不过99%的票都集中在前九大品牌,根据各自分数和平均得分,手机电力续航满意度前三名,全部都是大陆品牌。小米以4.33分的超高分数勇夺第一,亚军华为得分也高,是4.1分。第三名的OPPO非常接近,3.97分。这三家手机都推出过许多超高电量的代表性手机,也很专注于“节电”,是出了名的对后台程序管控严格的手机品牌,因此能够带给用户很好的电力体验。第四至第八名分别是:苹果、ASUS、SAMSUNG、HTC与SONY,不过彼此的差距并不是很大。若以型号排名,HTC U11是获得最高评分的第一名。(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