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福建永定土楼旅游以电视购物方式直销台湾

2014-02-18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福建永定土楼旅游以电视购物方式直销台湾

  中新网永定2月17日电(刘永良陈丹妮)17日,福建永定土楼户外开卖节目在“福建土楼王”——承启楼拍摄。这标志着今后永定土楼即将登上台湾电视购物直销节目,宝岛消费者打开电视即可身临其境地感受世界文化遗产永定土楼。永定县旅游局称,这一做法是永定县旅游营销的又一创新举措。

  闻名遐迩的“土楼之乡”福建永定县,是台胞的主要祖籍地和客家祖地之一,也是全国对台工作重点县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近年来,永定县充分发挥对台优势,打好“土楼牌”,唱响“客家歌”,持续深化与台湾的文化、教育、结对、宗亲等方面的交流,努力加强旅游、文化、经贸、农业等方面的合作,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台湾同胞到永定县寻根问祖、旅游观光、兴办实业,推动了永定与台湾的相互往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最近,台湾东森旅行社创新促销模式,在台湾森森购物频道开设户外实景介绍旅游线路、旅游产品的栏目,观众可以通过电视频道即时订购,市场对此反响较好。为此,永定县紧跟台湾地区这一先进的传播方式,与厦门旅游集团联合在台湾地区共同发力,扩大永定土楼在台湾地区的认知度、喜爱度和影响力。

  此次,永定土楼户外开卖节目是由中国台湾东森电视台、台湾东森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旅游集团与永定县首次进行的两岸旅游营销合作,也是闽台两地首次携手现场实景录制永定土楼旅游产品大型专场户外开卖节目,必将进一步扩大永定土楼在台湾民众中的影响。

  台湾东森旅行社总经理柯汝慧说:“永定土楼是世界文化遗产,这个产品很适合台湾人去旅游。此次户外实景录播,将重点推介永定土楼这一经典旅游产品,同时将永定的客家文化、客家民俗风情、客家美食在电视上呈现。通过电视购物这样的一个营销方式,将永定土楼呈现给台湾所有的电视观众,让台湾观众对永定土楼有更加直接明了的感受。”

  据柯汝慧介绍,东森旅行社是台湾强势旅行社之一,多年来致力于推介永定土楼旅游。森森购物在台湾购物台中频道最多,市场占有率达70%。此次永定土楼户外开卖营销活动借助森森购物横跨电视媒体、网络平台、平面刊物的三大销售渠道,进一步将永定土楼以更加直观和感性的方式展现给台湾消费者,吸引更多台湾游客到永定土楼旅游。

[责任编辑: 杨丽]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