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台湾健康医美馆首次亮相贵州 传播宝岛医美资讯

2014-05-04 10: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以健康、美丽、台湾行”为主要诉求的健康医美形象馆五一期间首次亮相贵州,吸引了民众关注。(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贵阳消息 五一小长假期间,2014贵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在贵阳举行,“以健康、美丽、台湾行”为主要诉求的健康医美形象馆也首次在贵州亮相。

  来自宝岛台湾顶级医疗专家及权威医美微整形顾问,于名品展期间驻诊贵州,免费为贵州民众提供了咨询服务。馆里还推出“台湾式”健康体检以及体内毒素检测等让市民亲身感受台湾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水准,同时还也提供专业且超值的医疗旅游自由行的行程方案给有兴趣赴台体验的贵州民众。

  台湾贸易中心张正芬主任表示,台湾医疗服务有许多优势及强项,包括大陆人士赴台主要就医项目的癌症治疗、心血管疾病、人工生殖及整形外科等,这些项目的技术水准与欧美国家同步,费用却较低廉,备受国际肯定,只是大陆民众对台湾优良医疗技术并不孰悉。

  今年首次在贵州举办的台湾名品博览会上,台湾贸易中心特别推出“健康美丽形象馆”藉由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平台,实时传播台湾旅游健检的第一手信息。

  据介绍,台湾医院的健检中心不仅拥有医病分离的环境,提供民众在优雅空间中放松心情进行健康检查,更拥有最先进的仪器设备、与大陆无语言隔阂的专人接待及专业医师的详尽解说。此外,医美方面,台湾是“不动刀的微整形王国”,医美疗程修复期短且副作用少、医美诊所选择众多,不须等待,价格相对低廉。

  2012年1月以来,赴台健检医美的大陆民众人数大幅提升,且伴随着持续扩大的市场,预计今年赴台医疗的大陆民众将超过20万人次。(中国台湾网记者 杨丽)

  “以健康、美丽、台湾行”为主要诉求的健康医美形象馆五一期间首次亮相贵州,吸引了大批民众关注。(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 杨丽]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