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两岸经贸交流

嘉兴市听取台商意见 支持企业转型升级

2014年09月10日 10:35:00  来源:嘉兴日报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在禾台商服务工作,支持台资企业二次创业和转型升级,近日,我市邀请10多位台商代表举行座谈会,听取台商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台商代表们就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展开了讨论。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平提出,希望政府在政策的具体落实上对台资企业有切实的支持。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永龙则说,企业目前正在扩建厂房,但厂房建设过程中遇到了验收慢的难题,影响了工程进度,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协调好。对于台商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台办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做好台资企业二次创业、转型升级的服务工作;主动作为,扩大经贸交流;贴心服务,助推台商发展;加强协调,保障台商的合法权益。

  座谈会上,市领导表示,我市各政府部门将更好地为台资企业二次创业和转型升级服务,提供更好的政务、商务、人文等服务,希望在禾台商能在制度创新、信息创新等方面当好转型升级的示范。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