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台湾商情

台湾艺人首富穆熙妍家族太有钱,连蔡康永都惊讶!

2016年09月06日 13:25:41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看到#穆熙妍台湾艺人首富#这个标签上了微博热搜,圈主决定给大家讲讲这位台湾千金的故事。

  在9月3日开播的时尚设计节目《我的新衣》中,穆熙妍以时尚买手身份入驻节目,节目中出手豪爽。

  穆熙妍多次上了台湾热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连蔡康永都曾在节目中说过,据他所知,穆熙妍是台湾所有艺人中家里最有钱的。穆熙妍还是台湾地区第一个被邀请去参加全球时尚博主大会的博主,连小S都夸她时尚。

  穆熙妍1979年出生于台湾商人家庭,父亲潘文芳是台湾昱晶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界最大单一太阳能电池生产工厂)的股东,另外还有一家圣诞灯制造公司,有多家专利。穆熙妍的爸爸等潘家4兄弟是昱晶能源最大的法人股东,被传家族身价超300亿,长辈都是高学历的博士学霸,发明过多项专利。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