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讯  > 正文

iPhone6为何不在大陆上市?真相了!

2014-09-19 08:59 来源:IT之家 原创 字号:       转发 打印

  IT之家(www.ithome.com):苹果iPhone6为何不在中国上市?真相了!

  9月9日的iPhone 6/iPhone6 Plus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布iPhone 6/iPhone 6 Plus将于9月19日上市,而首发国家和地区并无中国大陆。媒体报道称,首发落空的原因为“未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随着港版苹果iPhone6/iPhone6 Plus的火爆预订,何时发售国行版本更备受大家期待。

苹果iPhone6为何不在中国上市?真相了!

  有接近苹果的人士透露:“原本,苹果新版产品的入网许可证跟中国工信部都已经谈得差不多,可以在本月内搞定。但不知为何,再次告吹,重新申请日期未定。这一次,可能要得等到2015年了。”

  据网友“老切在沉默”爆料:关于FDD和TDD之争都是瞎扯,iPhone6中国没获得工信部许可证真正原因应该是iOS8集成的iMessage可以发送视频和声音,而iMessage服务器又不在大陆,这违背了相关部门监管许可。库克一天不妥协,iPhone6就难以在大陆上市。

  据昨日最新消息,国行苹果iPhone6获无线电管理局入网许可。意味着只要再拿到工信部颁发的入网许可证,便能够在国内上市发售。

  库克,你从了吧!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