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股神巴菲特另类养身法:狂吃垃圾食物保健康

2017-10-09 15: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身家超过742亿美元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现年87岁,是个“爷爷级”超级大富豪,身体硬朗的他,养生之道却跌破众人眼镜,每天不但喝掉5罐汽水,更爱吃垃圾食物,蔬菜吃很少,却依然精力充沛,有外媒记者决定挑战“巴菲特式饮食”,最后结局悲惨。

  巴菲特曾说过,保持健康的秘诀就是吃得跟6岁小孩一样,因为死亡率最低的是6岁孩童,目前也找不到理由说服自己改喝白开水和吃菜就能活到100岁的证据,所以他平均一天喝5罐可口可乐,爱吃重咸,就连吃饭也要洒盐,让长期观察名人饮食的《Business Insider》记者布莱恩非常好奇,按巴菲特的饮食习惯吃整整一星期。

  布莱恩在这5天中,遵守每天只吃三餐、不喝酒、不吃青菜这3大原则,早餐都吃巴菲特最爱的麦当劳满福堡,午餐和晚餐则吃遍各家连锁速食店的汉堡、热狗堡、牛排或龙虾等大餐,每餐都会喝樱桃口味的可乐,并搭配其他冰淇淋、洋芋片等零食甜点。

  不过,这个计划进行到第2天,布莱恩就大喊吃不消,身体开始亮起红灯,不但精神难以集中,胃痛、疲劳等情况不断,才短短5天,布莱恩就吃进2万537大卡的热量,一口气胖了4磅(约1.82公斤),让网友直说“股神果然异于常人,餐餐吃垃圾食物,一样长寿健康。”

  结束这场恶梦的布莱恩建议,“除非你是巴菲特,不然就不要学他的吃法”,巴菲特独特的饮食习惯,不仅让脑袋打结,还会有暴肥等可怕的后遗症出现,布莱恩表示从此以后都要健康饮食。(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