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湾东南科大拜访黑龙江东方学院

2017年09月30日 11:05: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董益吾一行人拜访黑龙江省东方学院。(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董益吾一行人拜访黑龙江省东方学院,由东方学院二位副院长蔡柏岩以及李世泽接待,并就校务管理议题展开会谈。

  蔡柏岩表示,此次邀请董益吾来校参访,主要是希望二校能加强交流与学习。董益吾就台湾东南科大学生管理组织设置机制、职涯辅导作法以及经济弱势学生的照顾措施等进行报告。双方讨论热烈,期盼今后有更深度的交流。

  校务会谈会后,董益吾受邀进行了东方学院蒙正大讲堂讲座,讲题是“认识台湾,从东南出发”,他向全场一千多位学生以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为例,介绍台湾技职教育人才培育作法,强调技职教育精神应着重于务实致用,并分享台湾东南科大重视实作教育,推动全学期专业实务实习以及三创教育的丰硕成果,最后董益吾代表东南科大竭诚欢迎东方学院师生到东南科大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雍紫薇]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