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湾人寿携手平安人寿 两岸理赔更方便

2017年09月30日 13:59: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保、两岸赔!台湾人寿与平安人寿签订“理赔服务合作契约”,扩大两岸双向理赔通路,赴陆一旦发生疾病或意外,除君龙人寿,也可向服务据点遍及大陆各省的平安人寿寻求理赔协助,更方便了。

  平安人寿成立于2002年,从规模保费来衡量,是目前大陆第二大寿险公司,共设有42家分公司,超过3000个营业网点,服务网络遍布大陆各省。

  台湾出入境管理部门统计,2017年1到8月台湾居民至大陆达263万人次,保险服务与理赔需求也随之增加,为提升保户在大陆地区的服务品质,台湾人寿再与平安人寿合作,服务项目包括“信息互通”“客户慰问”“调查协助”及“理赔转送”,让保户在发生事故的当下,能获得实时的关怀与协助,无须等到回台湾后再办理理赔手续。

  台湾人寿保户若在大陆地区发生保险事故,可直接到最近的平安人寿服务柜台提出理赔转送服务,无须再回台湾办理。透过与君龙人寿、平安人寿的合作,紧密串联两岸理赔服务网,全面提升台湾人寿保户理赔服务的质量。(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