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鸿海集团布局美国自驾车服务 预计2020年威州上路

2017-11-20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鸿海集团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设厂一案正式签约,图为美国威斯康星州州长华克(右)以及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日前才在威斯康星州宣布,有计划在威州拉辛郡(Racine)投资100亿美元,设立一座面积达2000万平方呎的先进显示器制造园区,并以10.5代厂为主。根据鸿海规划,在面板工厂2020年启用同时,也会建立“自驾车接驳服务”,以连接厂区与厂外的员工停车场。

  据报道,该接驳服务的设计容量,每班将可运送厂区产线超过4000位员工的上下班接驳需求。根据当地运输局和鸿海的共同规划,在鸿海厂区预定地西边的I-94高速公路将拓宽、且设立自驾车专用车道,目标在2022年与厂区北边距离约24公里的机场之间行驶自驾车,这也表示,未来除了载人,可能还会以自驾车载货。美国运输部已指定全美共10个组织为“自动车辆试验场”,而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也是其中之一:该校可在I-94高速公路段试验各种自驾车技术。事实上,上周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拉辛郡致词时就曾提到,未来威斯康星州工厂所生产的大尺寸面板,自驾车技术也涵盖在其应用范围内。(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