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Google全力整合智能家庭产品软硬件开发

2018-02-08 13: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Google 公司宣布专门开发智能家庭产品的 Nest 公司,即日起加入硬件团队,这个动作将有助于 Google 公司全力整合智能家庭产品在软硬件整合上的沟通和开发。

  Google在2014年收购了Nest,并且持续在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独立运作,期间 Nest 持续开发智慧恒温气、安全摄影机等产品。

  不过对 Google 公司来说,“智慧家庭”已经不再是未来的事情,他们认为,透过智能型产品将让家庭成员感觉到连接的便利与安全。好比说通过 Nest 的恒温系统,可帮忙节省能源跟用户的金钱,而透过智能语音助理,将有效的用免持的方式,解决人们生活上的大小事,光是在 2017 年一年内的产品销售总量,就比 2015至2016 两年的总和还要多。

  而这些还不够,Google 硬件高级副总裁Rick Osterloh 表示,Google 在去年已经为智慧家庭销售了上千万的产品,而且有越来越多人使用 Google Assistant 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控制这些智能产品连接的设备,并且获得有用的消息。

  谈到 Nest 与 Google 硬件团队结合,Rick Osterloh 着重的是产品软硬件整合,他希望以 Google Assistant 与 AI 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将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创建一个更安全、更环保、更智慧的住宅,甚至可以帮用户省钱,进而能够达成 Nest 的目标:“创造一个更周全的家、照顾周围的人与周围的世界”。(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