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iPhone X高订价弥补销售下滑 苹果获利创新高

2018-02-08 13: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iPhone X。(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尽管 iPhone X 的销售不如预期,2017 年第四季苹果手机的销售也下滑,但靠着高单价的iPhone X,在苹果最新公开的财报中展示,在手机销售量呈现负成长的情况之下,整体获利反而创下新高,iPhone 收入比起去年同期上涨 11.69% 来到 615.8 亿美元新高。

  据报道,苹果执行长 Tim Cook 表示,“自 iPhone X 推出之后,每周都是我们最畅销的型号。”2018 年首度财报之所以能报喜讯,就是归功于 iPhone X 让苹果 iPhone 平均售价,比起去年同期还要多出 40 美元,尽管销售成绩没有达到分析师们的预期,但仍旧带动苹果的整体获利。

  若以整体的销售数量来看,去年同期苹果卖出 7830 万台 iPhone,今年下滑 1.3% 只有 7730 万。产业分析师 Horace Dediu 在twitter上表示,原先预估 iPhone 8 会是销售主力,平均售出价格应该会落在 710 美元,但结果实际是 796 美元,显示有超乎预期的 iPhone X 被卖出。

  美国科技媒体 TechCrunch分析,虽然数据让人失望,但公司仍然是赚钱的,收入是最低的底线,苹果或许开始进入新的销售模式,因为至少显示人们愿意支付 999 美元购买高阶智能型手机。(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