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台陆企心系花莲 捐助赈灾款逾千万

2018-02-14 08: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讯 据《经济日报》报道,近日花莲发生强烈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花莲灾情引起了包括中国银行台北分行、海贸会台北办事处等在内的八家大陆在台机构和企业的高度重视。12日,该八家大陆在台机构、企业向花莲地震受灾民众捐款新台币1,005万元,以此希望能帮助受灾的当地居民和大陆及海外游客,战胜灾害,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1,005万元新台币捐款中,中国银行捐出300万元、台湾闽投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捐出50万元、金门陆岛酒店有限公司捐出10万元、交通银行台北分行捐出300万元,海峡友谊集团捐出5万元、中国建设银行台北分行捐出300万元,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捐出20万元、海贸会台北办事处捐出20万元。(中国台湾网 袁楚)

[责任编辑:袁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