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股神巴菲特开NCAA赌盘 员工猜中每年领100万美元

2018-03-15 13: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全美大学体育联盟(NCAA)68支队伍即将开打,燃起一股篮球热潮,就连股神巴菲特也向38万名自家员工下战帖,只要猜中16强赛前所有场次的输赢,就能为自己赚取每年100万美元的终身奖金。

  据报道,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曾在2014年拿出10亿美元,举办首场NCAA争霸赛猜谜活动,开放给社会大众参加,只要能预测每一场胜负,就能获得这笔天外飞下来的奖金,不过后来难度太高,全部人都赌输。

  不过,巴菲特旗下公司员工并非要猜中全部比赛输赢才有奖,如果成功预测最多对战组合的人,最起码也有10万美元的奖金可拿,而去年西弗吉尼亚州就有一名工厂工人猜中前32场比赛中31场的输赢,幸运抱走10万美元。

  向来热衷NCAA篮球赛的巴菲特这回向旗下波克夏公司(Berkshire)员工提出挑战,若有人完美命中“甜蜜16强”之前每场胜负,每年可领100万美元之外,同时还加码,若是内布拉斯加州队伍赢得总冠军,奖金翻倍成200万美元,幸运得主也将终身受惠。

  此外,股神家乡这次有2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内布拉斯加大学(Nebraska)及克莱顿大学(Creighton)若能杀进16强,甚至夺下全国冠军,奖金瞬间翻倍涨,不过按照市场预测,这2队夺冠的机率并不算太高。(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