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一行拜访王文渊

2018-06-01 08: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左起依次为高伟、李荣民、王文渊、蔡练生。(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5月31日上午,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一行拜访了台湾工业总会新任理事长、台塑企业总裁王文渊。李荣民主任对王文渊总裁接任工总理事长表示祝贺,并向王理事长介绍了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设立以来为两岸工商团体、企业建立联系与扩大合作搭建平台、牵线搭桥,服务台企台商、大陆在台企业,促进两岸经贸往来所做的工作。双方回顾了有关友好往来、业务合作的情况,一致认为大陆市场是台湾产业全球投资布局及贸易的重要环节,办事处与工总应不断深化彼此之间的合作,携手在服务台企台商赴大陆参访交流、投资合作、参加相关展览、论坛,促进两岸产业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好作用。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高伟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台湾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副秘书长冯鋕珑等参加了会见。

  台湾工业总会是台湾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商团体。目前, 台湾工业总会由台湾159个产业公会所组成,共有10万多家会员厂商,其产值占台湾GDP的35.5%,员工在400万名以上,占总就业人口的35.8%。台湾工业总会设有大陆事务委员会,从事有关大陆经贸政策、资源与工业发展和台湾对大陆贸易的研究与建议,主办大陆各省赴台重要经贸活动。(完)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