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超级富豪人数“全球第8” 前10大有钱人城市一半在亚洲

2019-03-07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1519名富豪拥有超9.2亿新台币。(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英国不动产研究机构莱坊公司(Knight Frank)昨日公布2019年财富报告,列出全球前10大有钱人城市,全世界拥有3000万美元以上的富豪一半都集中在这10个城市。富豪最多的城市为伦敦,台北排名第8。

  据报道,莱坊公司6日公布“2019年财富报告”显示,伦敦的超级富豪有4944人,纽约3378人,东京3732人,北京1673人排名第5,台北1519人排名第8。前10名有一半是亚洲城市。报告显示,促使富豪集中在这些城市的因素有商业、生活机能、交通、医疗等,便捷又高质量的居住环境让他们愿意在大城市购屋。莱坊公司全球居住研究主管贝利(Liam Bailey)表示,“伦敦本身条件非常好,是许多全球产业的重镇,其他城市都无法和它比。”

  此外,报告还显示,亚洲富豪最爱的投资渠道是房地产,有23%都选择此方式,他们倾向妥善规划现有财富,并非买黄金、债券等等,降低市场不稳定的风险。(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