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连胜文呛陈明通:作威作福,不可一世

2019-04-02 10: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连胜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3月底参访港澳深厦,签下52亿(新台币,下同)的农产订单,更直言要让高雄发大财。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则表示,“如果人只为了生活、吃得饱就好,跟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此话一出引发政坛议论,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要“陈明通下台”,更痛批,“民进党的大官作威作福,不可一世”。

  据报道,韩国瑜赴陆港澳签农产订单,为“拼经济、让高雄发大财”,但陈明通认为,“人如果只求温饱,和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韩国瑜也愤怒回应,“眼睛瞎了吗?这样对得起人民吗?你书是读到狗的肚子里了吗?”

  对此,连胜文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民进党的大官作威作福,不可一世,以“台独”之名合理化自己所有言行,“请问高雄路上五千多个坑洞哪来的,从中吃的饱饱的人,算不算禽兽?”,更要“陈明通下台!!”(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