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提富人税! 郭台铭:跟着我能有尊严地赚世界的钱

2019-05-14 09: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昨日脸书发文谈破解台湾低薪要打“国际杯”赚世界的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天(13日)在脸书发文,称自己知道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分配问题,过去他就曾主张要有“富人税”,但破解台湾低薪要靠拼经济,自己要带领台湾打“国际杯”,赚世界的钱。还称自己是做实事的人,跟着他能有尊严地赚世界的钱!

  以下为郭台铭脸书全文:

  参选以来我一再强调,政治要为经济服务,跟着郭台铭,一起冲向世界打“国际杯”,我有能力带大家一起为台湾赚世界的钱!

  台湾的经济是出口导向,钱能赚得进来,台湾经济才能跟着好起来,大家想想,我们台湾市场不大,现在人口也不成长,没有出口带动台湾经济,我们年轻人永远都要面对低薪!我要带有意愿的人和我一起打“国际杯”,赚世界的钱,赚钱回来,大家有份。

  我知道大家最在意的是分配问题,所以我早在七年前就主张要有“富人税”,尤其要严查那些没有税籍,或只用现金交易的有钱人。而对受薪阶级、劳工的税务负担要更轻,大家就有更多的钱可以去消费,来带动台湾的繁荣。

  现在低薪的民众很多是一般服务业,所以要让更多的人有钱消费才行,并且还要针对一般中小或微型企业提供低利贷款帮助升级,台湾也要提供诱因让企业主提升员工薪资与福利,针对教育、医疗及弱势等提供更多更好的福利政策!

  未来我郭台铭当台湾地区领导人,我会用治理公司的效率,去投资真正需要的基础建设而不是绑桩用的“蚊子馆”。现在我们的台当局只会负责跟大家收钱,讲到赚钱就一点办法都没有,还动不动就浪费钱,搞“蚊子建设”和“蚊子馆”,结果每种年金都拉警报!让台当局被当成一个大骗子!

  所以选择郭台铭,就是选择一条拼经济、打“国际杯”的路,我们去赚全世界的钱,我是做实事的人,跟着我能有尊严的赚世界的钱!2020GoodTiming!(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