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航  > 正文

湖北宜昌开通直飞台湾航线 线路名额爆满

2014-05-14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宜昌5月11日电(记者 郭晓莹) 10日,“宜昌—台湾”航线正式开通,宜昌成为湖北省第二个对台空中直航点。记者11日获悉,该航线备受追捧,目前至6月份的线路已全部满员。

  今年1月3日,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作出批复,同意台湾籍客运包机从宜昌航空口岸临时出入境,时间为今年5月1日至今年10月31日。4月,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与台湾复兴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台湾—宜昌包机合作意向书》,并于5月10日实施首航。

  该航班班期为每周六,宜昌三峡机场起飞时间为18时40分,到达台中清泉岗机场时间为21时25分;台中清泉岗机场起飞时间为14时30分,到达宜昌三峡机场时间为17时40分。

  由于总行程只需3个小时,当地民众对该航线的开通表现出极大热情,很多游客提前多日向旅行社预约,目前至6月份的线路已全部满员。(完)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