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航  > 正文

两岸春节加班机票 明天上午8时开卖(图)

2015-01-07 0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春节加班机明天上午8时开卖。图为旅客去年春节期间在上海虹桥机场排队换票。(台媒取自新华社)

  两岸春节加班机明天上午8时开卖。图为旅客去年春节期间在上海虹桥机场排队换票。(台媒取自新华社)

  中国台湾网1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民航局”表示,第一波两岸春节加班机已在昨天(5)核定,国籍航空公司预定明天(7)上午8时至8日晚间24时开放在各航空公司网站上销售,直接提供优惠价格给购票民众。

  今年春节输运期间从2月5日至3月5日,民航局说,国籍航空公司已提出92班加班机申请。海浦东93班、北京27班、广州11班、深圳24班、杭州45班,其余航点76班。另外,仍有其它航空公司正陆续提出申请,将会视市场需求调整加班机计划。

  台湾“民航局”指出,加班机票价方面,将循往例要求国籍航空公司比照往年提供优惠,像红眼航班以年票6折为上限,非红眼航班的杭州、无锡、宁波、深圳航线,不得超过年票85折,其余航线不超过年票7折;另外,上海和北京航线分别以15000新台币和17000元新台币为上限(以上票价以台湾出发价格为例,未包含机场服务费和燃油附加费)。(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