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雅居乐再有1名执董涉调查 负责云南及海南房产项目

2014-10-17 09:15 来源:中国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网财经10月16日讯 今日早间,雅居乐在香港联交所网站披露了8股供1股的公告,其中提到负责雅居乐集团在云南及海南房产开发项目的执行董事黄奉潮要求协助有关官员了解和调查项目公司。

  公告称,目前无法与黄奉潮本人取得联系,公司已于10月15日与黄奉潮家人联系,他们表示并没有接到中国政府、监管或司法机构发出有关黄奉潮的任何通知。公司收到中国任何政府、监管、或者司法机关发出有关黄奉潮的任何法律文件。

  公司已委派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及中国华南区域主管梁正坚,接替黄奉潮负责云南省及海南省房地产开发项目。

  雅居乐表示,截至6月底由项目公司及腾冲雅居乐酒店产生的总投资成本估算约19.26亿元人民币,项目公司累积确认销售金额及预售金额总额分别是1.86亿元及6.8亿元人民币。公司倘收到有关上文的进一步信息,将在适当的时候作出进一步的公告。

[责任编辑: 宿静]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