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两岸联手 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登场

2014-05-06 08: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4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2014 CTEX EXPO)将于5月14至1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本次展会全馆共计超过360家国内外厂商前来参展,总展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参展商及展示规模均较去年增长5%,预估将吸引超过25,000人到访参观,规模创该展览举办十年来之最。  

  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由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主办,华东PCB联谊会、华南PCB联谊会支持,台湾电路板协会协办,展昭国际、台翔科技、讯通展览、海峡广告会展共同合作承办。展会位于大陆电子制造产业重镇-苏州工业园区,开办以来即以服务华东长三角业者为主要目的。参展企业已从过去的以台商为主发展为台资陆资并重,兼部分外资企业参展。参观者亦间接受到影响,近几年的参观人潮皆以专业买主组成,将为行业带来更多采购商机。

  据悉,该项展会已经举办十年,并已发展成华东科技走廊的重要商机平台。鉴于当前电子产业潮流及电路板之应用领域扩增,本次2014 CTEX EXPO将聚焦产业发展的五大亮点:

  亮点一:HDI板制程智能自动化主题展示。如今绿色工厂与智能自动化已成为必然趋势。今年CTEX展会将安排多项智能自动化活动,包含PCB产业智能自动化主题展示区(以行动装置市场与精密度要求较高之HDI板制程为题)、自动化论坛及自动化辅导团。

  亮点二:线路板设计与应用于汽车电子的发展。中国汽车市场崛起,汽车电子需求突增。本次展会特邀台湾中华汽车公司专家莅临现场,分享汽车电子领域中线路板的应用趋势。另外,展会还安排了丰富的研讨会,让参与者了解全球与中国市场发展,探讨全球智能汽车的设计趋势,一窥汽车制造关键技术的发展动态。

  亮点三:穿戴与车载装置新趋势。智能穿戴科技与大尺寸智能手机逐渐遍布全球。今年展会将与亚洲最具权威代表的电子行业媒体—日经技术在线合作举办移动装置论坛,于现场解说穿戴式与车载式等IT行动装置的最近趋势及设计理念。

  亮点四:白蓉生顾问讲座。两岸PCB产业引颈关注的白蓉生老师(台湾电路板协会资深技术顾问),今年以“电镀铜的最新发展”及“电路板强度与制程及板材的关系”为主题举办讲座。其独具特色的演讲风格与材料丰富的演讲内容,每年都会吸引数百位产业研发、主管全程专注聆听与交流,全程参加者还将颁予授课证明。

  亮点五:软性线路板在智能装置的应用趋势。包括有软板市场展望、高频线路板技术与应用、线路板技术表及中国智能装置趋势等最先进的市场趋势主题。

  展览期间,展会主办方还将安排高尔夫联谊赛、10周年感恩晚宴、PCB专区—PCB制造厂商独立展示平台、PCB优秀论文展示区、苏州十年展示区、全球电路板市场趋势主题区、厂商新产品发表会、PCB书局等精彩活动。

  目前,展会官网已开放预先登录服务,网址www.circuitex.com,参展商可通过官网进行相关信息咨询。

[责任编辑: 杨丽]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