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想吃美食不用跑 台湾士林夜市5月中旬登陆常州

2014-05-06 08: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不用去台湾!吃货们念想了很久,拥有百年历史的台北士林夜市将整个“搬”到常州!5月16日-5月25日,2014台湾士林美食嘉年华亚太巡展将“登陆”常州青枫公园北广场,整整10天,彻底挑战你的味蕾。

  台北士林夜市是世界三大美食夜市之一,也是台湾众多著名夜市中的代表。每到华灯初上,士林夜市数百个摊点上,几乎座无虚席。蚵仔煎、豪大大鸡排、十全排骨、士林大香肠、大肠包小肠、大饼包小饼、青蛙下蛋、花枝羹面、柠檬爱玉冰、轰炸大鱿鱼、士林臭豆腐、担仔面、澎湖烤生蚝、牛肉面等等,都是士林夜市出了名的美味。

  此次来到常州的台湾士林美食嘉年华亚太巡展“血统”纯正——它由台北士林夜市发展协会主办。其负责人介绍,本次亚太巡展现场的料理师傅都来自台湾,多数食材、调味料从台湾直接空运过来,保证了原汁原味。巡展曾先后在上海、大连、成都、宁波、温州、南昌等地举办过百余次,每到一处都人气爆棚。

  据悉,本月16日-25日,青枫公园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9点30分都举办台湾士林美食嘉年华,共设80多个展位,期间还有台湾风情演出和特色伴手礼等活动。如果吃得还不过瘾,那一定不能错过士林名厨现场传授厨艺,让你把美味带回家。面对这场“舌尖上的聚会”,你的胃和味蕾都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杨丽]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