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台湾商情  > 正文

外资力挺鸿海 可望吃下iphone6九成订单

2014-04-15 0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苹果iPhone6虽然要等到第4季度才可能正式现身,但外资纷纷发布研究报告,指称鸿海可望吃下iPhone6高达9成的订单,预估上看8000万支,让鸿海今天股价再度扮演撑盘要角。法人也推估,如果鸿海是iPhone6订单大赢家,鸿家军中的鸿准、F-臻鼎将可同步受惠,在相关零组件订单分配比重,也将可达半数以上,也使得鸿准、F-臻鼎今天股价均获得买盘力挺,逆势收红。

  第2季起,非苹阵营陆续推出新款智慧手机抢市,苹果部分虽然步调进度还是得等到下半年,甚至还是得等到第4季才有新品上市,不过在新闻讯息方面,却陆续透过“间谍照”、手机保护壳照等非正式管道,让“果粉”维持对iPhone6关注热度,在外资圈中,也有相同动作,各家外资纷纷发布对iPhone6订单分配、预估销售数字等,代工订单的大赢家,均点名为鸿海。

  也有人对照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说法,认为今年业绩冲刺的重点落在下半年,分析也是指苹果新机上市,因此鸿海今年第2季与第1季业绩持平后,下半年业绩将有机会重演去年的冲刺表现。而外资法人看好苹果iPhone 6的效益,主要是看好“果粉”的换机潮,加上苹果终于可望推出屏幕“长大”的手机,均可带动买气回笼。

  鸿海今天股价表现,力守红盘之上,而鸿准、臻鼎等鸿家军,也获得买盘力挺,鸿准涨幅逾1%,臻鼎涨幅逾2%,鸿家军再度扮演大盘中流砥柱!

[责任编辑: 杨丽]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