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台湾商情  > 正文

台中软件园区完成招商 胡志强期许云端产业快速发展

2014-04-14 15: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消息 台中软件工业园区招商日前全部完成,台中市长胡志强表示,市政府将积极促推进周边建设,并期待园区发展为台湾最先进的云端产业聚落。

  为满足中部建立软件园区的需求,与台北、高雄南北两地形成台湾软件产业的铁三角,台中市政府2011年提出园区规划方案,2012年5月正式开发,是岛内开发配地最快速的案例。

  园区在2013年6月已完成公共建设,2014年3月已全部租出。未来台中软件园区将以信息服务、数字内容、云端及华文电子商务为主要发展产业。

  台中市政府在园区的周边配套建设部分,已陆续投入七亿五千多万新台币(不含治水预算),其中包括一处兼具防洪与休憩功能的开放式公园;预定于2015年底完工的南北、东西两条联外道路;正在规划评估中的联结大里及雾峰地区的匝道以及预计年底竣工的停车场。

  据悉,台中软件园区从提案、规划、兴建到完成招商,只有短短三年,效率快速。

  胡志强强调,道路建设应至少满足未来五到十年的需求,不但考量地方期待,更要有前瞻性,并期待园区发展为台湾最先进的云端产业聚落。(中国台湾网 林天泉)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