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 正文

津小客车10月竞价 个人最低价三个月来首次反弹

2015-10-28 09:40 来源:北方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昨天9点整,本市小客车总量调控10月竞价正式启动,本月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676个,其中单位指标2660个、个人指标3016个。

  竞价全过程由天津滨海公证处予以公证,竞买人可在天津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进行查询。本月竞价的最低成交价为个人15500元、单位10000元;平均成交价为个人19093元、单位11622元;最低成交价的报价人数为个人48人、单位12个;最低成交价的成交人数为个人30人、单位12个。

  市交通运输委提醒竞买人注意,本期竞价结束后,买受人应当在10月27日至10月29日,在指定的非税收入代收银行的营业时间内结清成交价款。如买受人不按规定结清成交价款的,视为其放弃增量指标,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已结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可从11月3日起,在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www.tjjttk.gov.cn)自行下载打印或到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分析

  最低价小幅反弹平均价下降明显

  与9月份竞价结果相比,本月竞价的个人平均成交价下降了3298元、约14.73%;单位平均成交价上涨了100元、约0.87%;个人最低成交价上涨了500元、约3.33%;单位最低成交价和上月相同,仍为10000元。

  通过比对发现,本月的个人最低成交价比上月小幅上涨,这也是近三个月来首次呈现出反弹趋势,与近期车展的举行及需要取得指标购车人数的增多有一定的关系。个人平均成交价方面,本月比上月明显下降,主要原因之一是前两个月竞价价格的下降,使得出高价竞价的竞买人大大减少,人们加价更加理性、谨慎,加价幅度有所下降,拉低了整体的平均成交价格。

[责任编辑: 李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